學佛行儀
淨業法語
歷史沿革
和尚尼
住持法師
年度法會訊息
•兒童佛學夏令營
新春祈福法會
•秋祭法會
寺景巡禮
聯絡我們
來寺交通
 
【住持法師】 首 頁 HOME
 

現任住持慧法師,民國五十三年出生於台南府城。曾就讀新竹福嚴佛學院初級部及高級部,七十九年隨果和尚尼出家。
二十年來,法師協助和尚尼領眾修行、深耕地方,並致力於大殿重建、寺院規劃等諸多艱鉅工程。凡事親力親為,默默服務;寺院常可見其掃地、拔草、撿垃圾、掃廁所之身影。
同時,法師特重兒童教育,秉持「給小朋友一個機會,鼓勵他,他也能向上向善發展」的理念,年年舉辦兒童佛學夏令營。期望藉由團體生活及課程安排,小朋友能在佛法的薰陶下,培植感恩惜福之心。多年來,年幼孩童長大後,都會回來回饋,服務大眾,形成善的循環。
民國一○四年,在恩師及諸多師長鼓勵下,於妙定紀念書苑啟用典禮時陞座,正式扛下重責大任。法師自許未來能更謙恭自己,長養福德,自利利他,以報四恩。

 
 
法華寺:苗栗縣通霄鎮內島里 2 鄰 24 號 電話:037 ) 792670•792557 傳真:037 ) 792557 郵政劃撥:22152099 法華寺電子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