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佛行儀
淨業法語
歷史沿革
和尚尼
住持法師
年度法會訊息
•兒童佛學夏令營
新春祈福法會
•秋祭法會
寺景巡禮
聯絡我們
來寺交通
 
【2017.07.07 兒童佛學夏令營第三天】 首 頁 HOME
往年我們都將大量活動相片以flash方式置入本寺網頁,並搭配各種音樂,以期讓與會的大眾留下最美好的回憶。但是因應各種瀏覽器已逐年不再支援flash格式與外掛音樂(從我們的手機無法播放即可看出),所以今年我們直接將所有照片上傳至雲端,而在本寺網站只po出簡要照片。欲下載相片者,請上雲端瀏覽;上千張的照片,一定有您們家寶貝的身影,請耐心尋找。阿彌陀佛!( 按此連結雲端 )
 
 
●觀世音菩薩的故事--脫刀杖難、脫水難
 

如果有人快被壞人傷害時, 只要稱念「南無觀世音菩薩」名號,壞人手裡的刀杖就會應聲折斷成碎片,使受害者從危難中得到解脫。

(按此連結影片)
 
 
 

觀世音菩薩千百億化身--如果有人被大水捲走, 只要稱念「南無觀世音菩薩」 名號,菩薩會化為各種身形來救助, 很快就會到達淺處。

(按此連結影片)
 
 
 
 
 
 
●慈悲護生--愛護生命的故事
(按此連接影片)
 
 
 
 
●活力一百一--感謝土撥鼠老師帶來的活力綻放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●大甲高工 2017歡樂兒童探索教育夏令營-環遊世界 志工訓練
 

感謝大甲高工黃主任帶領的「2017歡樂兒童探索教育夏令營-環遊世界志工訓練」近125位志工來共襄盛舉!此次緣起於想要有不同的元素來豐富我們的營程,特請口碑甚佳的大甲高工營隊來參與。這些志工們也是來自全省各地,他們秉著對小朋友的愛心,在黃主任的帶領下,於其訓練中,希望以一對一的陪伴,來體驗大哥哥大姐姐的角色。並期望在未來,能在小朋友的生命中,扮演關懷諮詢的人物。

相見歡
 
 
 
 
 
 
 
營火晚會
 
 
( 感恩 )
 
( 致送愛心手工皂紀念品 )
 
欲下載更多相片者,請按此到雲端相片簿
 
 
2017年兒童佛學夏令營「真情映象」所有閱覽
 
 
法華寺:苗栗縣通霄鎮內島里 2 鄰 24 號 電話:037 ) 792670•792557 傳真:037 ) 792557 郵政劃撥:22152099 法華寺電子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