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佛行儀
淨業法語
歷史沿革
和尚尼
住持法師
年度法會訊息
•兒童佛學夏令營
新春祈福法會
•秋祭法會
寺景巡禮
聯絡我們
來寺交通
 
【2019.07.07 兒童佛學夏令營第五天】 首 頁 HOME

每一年營隊能順利舉行,都是所有護持志工排除萬難、熱忱發心才能圓滿成就。大家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為的就是那一份善念—祈望大、小朋友能夠種下良善種子,將來開花結果,讓這個世界處處充滿愛、充滿感念,也讓人與人之間變得更和平、更美好。

這份良善種子的開花結果,今年我們很明顯的看到了。不論是回來發心的行堂志工,還是年年報到的孩子們;他們的成長,讓我們真的很欣慰。特別是去年調皮搗蛋令所有老師頭痛的幾位孩子,今年懂事了不少、沉穩了許多。而國、高中的行堂志工,在資深大哥哥大姐姐的帶領下,認真學習、負起責任,做得可圈可點。最令人感動的是那一群即將從高中畢業的資深行堂志工,他們每年回來服務,現在已經是師父的左右手;即使有過失,被師父責罵時,他們也能體會做大人的心情,勇敢認錯、努力改進。這份感同身受與放得下的身段,相信將來會是對他們最有益處的收穫。

而今年實力堅強與人數眾多的隊輔們,對孩子們付出的愛心與耐心以及那份責任感,很難相信部份的他們,今年才剛考上大學,而且從來沒有帶過小朋友的經驗。他們在資深的隊輔老師指導下,馬上進入情況。不僅如此,團康活動由他們設計、主持,也熱鬧滾滾、笑場不斷,孩子們嗨到極點!

上千張的影像紀錄,在我們資深行堂兼攝影志工--芯柔和詠晴的努力下,可愛的呈現了營隊的活潑歡樂氣氛。對於還不到18歲的她們,也許少數需要用心去拍攝的鏡頭遺漏了,但是她們已經做得太棒了、太令人驚艷了!相信經過提醒後,明年他們一定可以表現得更好。

現在就請大家一起來欣賞這次兒童佛學夏令營的影像紀錄吧!

PS 更多相片,請上雲端瀏覽下載;兩三千張的照片,一定有您們家寶貝的身影,特別是雲端上的「頒獎」、「特寫」、「破冰遊戲」、「團體照」、「擁抱愛--趣味科學遊戲」等等。敬請耐心尋找,阿彌陀佛!( 按此連結雲端 )

 
結業典禮
(師公的祝福)
 
(營主任的叮嚀)
 
(我們的團呼--大家一起來努力!)
 
 
 
 
緣--頒獎
( 謝謝值星官 )
 
 
( 謝謝生活指導老師 )
 
( 謝謝典座媽媽們 )
 
( 謝謝隊輔老師們 )
 
( 謝謝行堂哥哥姐姐們 )
 
( 師公獎 )
 
(營主任獎 )
 
( 糾察師父獎 )
 
(致答謝詞與感恩詞獎--你們表現太好了! )
 
(最佳進步獎--比起去年 , 你們進步太多了! )
 
(接下來 , 有請我們最佳頒獎主持人--隊輔老師康瑞恩和謝昀澤!!!! )
 
(男生這邊的獎 , 好像是每天都在講-- )
 
 

(也不知道得什麼獎,反正叫到名字上台就對了!)

 
 

(聽說這些人得的是“釋迦牟尼佛獎”,意思就是像個小buddha 啦! )

 
 
 
(不管得什麼獎,反正有得獎就很開心啦! Ya! )
 
 

(這組的男生是衣衫不整獎嗎?)

 
(頒獎的隊輔 聽說外號叫金城武)
 
 
(有一個獎是"你講我也講 大家都來講",不知是哪位得的?! )
 
 
 
 
兩三千張更多相片--請按此到雲端瀏覽所有活動相片。    
 
 
2019年兒童佛學夏令營「真情映象」所有閱覽
 
 
法華寺:苗栗縣通霄鎮內島里 2 鄰 24 號 電話:037 ) 792670•792557 傳真:037 ) 792557 郵政劃撥:22152099 法華寺電子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