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佛行儀
淨業法語
歷史沿革
和尚尼
住持法師
年度法會訊息
•兒童佛學夏令營
新春祈福法會
•秋祭法會
寺景巡禮
聯絡我們
來寺交通
 
【2018.07.04 兒童佛學夏令營第一天】 首 頁 HOME
 
今年師父們實在很幸福—因為我們有優秀的隊輔老師 Keven 、行堂志工芯柔和冠杰來幫忙師父扛起全程影像記錄的重責大任;不僅如此,我們還有隨堂書記佳蓉來幫忙文字的記寫,讓網站生色不少。這些志工們都是從小在營隊長大,上了國中高中後,每年都會回來服務弟弟妹妹,積了不少福報。他們在各方面的養成,已經成了這個團隊不可或缺的力量,讓師父們非常欣慰!也讓我們替他們按個讚吧!

PS 更多相片,請上雲端瀏覽下載;上千張的照片,一定有您們家寶貝的身影,請耐心尋找。阿彌陀佛!
( 按此連結雲端 )
 
 

營前會議與準備

 

一早大雨卻不滅我們的身為志工的熱情,即使冒著風雨依然在風雨裡工作, 今年多了許多新面孔的行堂,雖然對於許多事物不熟悉,但看著大家對於想幫助營隊的那份熱情卻很感動,感覺這個大家庭又注了新的一股活力呢。

( 行堂哥哥姐姐們營前開會)
 
 
( 營前佈置和準備 )
 
 
 
 

報到

 

小朋友來自各地,行李大包小包,幸好有行堂哥哥姊姊們替他們提行李,隊輔老師替他們換衣服。有些小朋友和父母分離依依不捨,父母離去前殷勤叮嚀那溫馨的畫面,真的很令人動容。

( 安全把關--量體溫 )
 
( 安全把關--量體溫 )
 
 
 
 
 
 
 

營隊介紹&相見歡

(值星官和隊輔老師們)
 
(隊輔老師們)
 
(隊輔老師們)
 
(行堂哥哥姊姊們)
 
('相見歡)
 
(相見歡)
 
 
 
 

清涼佛音 : 感謝郝文斌和張詠如老師為我們帶來的清涼佛音

 
 
 
 

學佛行儀

 

大部分第一次來參加營隊的小朋友,不太知道關於在寺院過堂吃飯的規矩,在師父們不厭其煩的教導下似乎進步了許多,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他們可以對於寺院用齋的禮儀更加的認識。

( 營主任教導如何過堂吃飯)
 
(如何合掌)
 
( 如何問訊)
 
 
請按此到雲端下載所有活動相片。    
 
 
2018年兒童佛學夏令營「真情映象」所有閱覽
 
 
法華寺:苗栗縣通霄鎮內島里 2 鄰 24 號 電話:037 ) 792670•792557 傳真:037 ) 792557 郵政劃撥:22152099 法華寺電子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