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佛行儀
淨業法語
歷史沿革
和尚尼
住持法師
年度法會訊息
•兒童佛學夏令營
新春祈福法會
•秋祭法會
寺景巡禮
聯絡我們
來寺交通
 
【2018年兒童佛學夏令營 : 特別寫真】 首 頁 HOME

今年師父們實在很幸福—因為我們有優秀的隊輔老師 Keven 、行堂志工芯柔和冠杰來幫忙師父扛起全程影像記錄的重責大任;不僅如此,我們還有隨堂書記佳蓉來幫忙文字的記寫,讓網站生色不少。這些志工們都是從小在營隊長大,上了國中高中後,每年都會回來服務弟弟妹妹,積了不少福報。他們在各方面的養成,已經成了這個團隊不可或缺的力量,讓師父們非常欣慰!也讓我們替他們按個讚吧!

PS 更多相片,請上雲端瀏覽下載;上千張的照片,一定有您們家寶貝的身影,請耐心尋找。阿彌陀佛!( 按此連結雲端 )

 
●早操
 
 
 
 
 

由聖宇老師帶領的早操,讓小朋友high到最高點!

 
 
 
 
 
●早晚課
 
 
 
 

合掌唱誦心經、禮佛,我們也有莊嚴肅穆靜心的時刻。

 
 
 
 
 
●過堂吃飯
 
 
 
 
 
 
 

供養:供養佛,供養法,供養僧,供養一切眾生。師父請用,老師請用,小朋友請用。
結齋:謝謝典座媽媽們,謝謝行堂哥哥姐姐們,您們辛苦了!

 
 
 
 
 
●點心時間
 
 
 
 

每天三餐加兩頓點心,小朋友們實在太幸福了!

 
 
 
 
 
●特寫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照過來,照過來,今年我很夯喔!

 
 
 
請按此到雲端下載所有活動相片。    
 
 
2018年兒童佛學夏令營「真情映象」所有閱覽
 
 
法華寺:苗栗縣通霄鎮內島里 2 鄰 24 號 電話:037 ) 792670•792557 傳真:037 ) 792557 郵政劃撥:22152099 法華寺電子信箱